close

  

3

其實以前對肥皂算是抱持着排斥的心態

不喜歡用的原因主要是洗完有太過乾澀的感覺

手會感覺超級乾,會一直很不自在

更何況
說要用肥皂塊洗澡、洗臉

所以自己的心態是就算聽說很多的肥皂塊都是使用天然材料製成,不含化學材料


其實是對我們健康是有幫助的

但我還是不會有衝動想購買手工皂

但難得這次有機會朋友免費讓我試用天然的手工皂當然不會拒絕啦



聽朋友說他們家當初是因為純粹想要嘗試做網路銷
而開始學製作天然手工皂

意外地大受好評耶

讓他們有了動力繼續做手工皂

因為老闆娘本身也有其他業務要忙

所以也無法量產手工皂

但老闆娘都用真誠的心

用做給自己家人的心態來製作每一塊手工皂

慢慢老闆娘也開始研發其他相關產品

像是母乳皂、沐浴露也得到不錯的好評

心癢癢下次也想買來使用看看啦



6  

這次拿到免費試用的手工皂是『台灣自造』的客家五寶平安皂

主要用天然精純的的艾草、芙蓉、左手香、抹草、香茅,不加任何人工香精

天然草本添加物以及多種複方精油配方去製作

所以他們家的手工皂香味自然清新

味道也較外面的肥皂塊特別

而且都是純手工製作

完全走一種樸實的路線

沒有像其他家的手工皂會刻上字體

當然相對阿原肥皂他們品牌辨識度也比較低

但我個人覺得好用才是重點啦
XD

45  


二話不說就來試試看他們家的手工皂啦!

果然這平安皂沒有讓我失望

質純不乾

相當滋潤好用

洗完的覺得好清爽啊

手也不會乾澀的感覺

個人對這個真的十分重視啦!

問了朋友才知道原來手工皂製作時放了橄欖油、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在加一些精油等

所以洗了會覺得滋潤而不是乾澀

當下洗完的想法真的完全顛覆以前對肥皂塊的負面想法

現在也不會排斥使用手工皂

反而也會介紹身邊的好朋友一起用

好東西當然要一起分享嘛!

這平安皂賣一塊
200新台幣

就已其功效來說我覺得是絕對值得的!

下次想嘗試他們家其他五款的手工皂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效果唄

arrow
arrow

    VivianCp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